揭秘翡翠赌石的内幕

分享到: 更多
2018-03-21 来源:素心人家翡翠

          业内许多行家从不参与“赌石”。原因何在,不是“赌石”上人血本无归,而是这个游戏从本质上说就是不公平的。

赌石多是对翡翠而言,中国雕琢翡翠的工艺天下无双,这自不必说,但是论及看料,缅甸人的本领则要略胜国人一筹。不仅如此,在翡翠玉料开采出来之后,他们能够在第一时间看到玉料,而这里玉料是湿的,也是看料的最好时机。

缅甸的专家们会拿着特制的钢针,在高倍放大镜的辅助下,剥开料子的表皮用针挑出一点点颗粒,一但发现颗粒料子不错,便将翡翠剥开,卖出高价。

如果颗粒中没有发现绿色,则会将被破坏的表皮复原,并让其在自然环境下氧化,作为赌石料出售,外人很难知道这块料曾经被打开过,且玉质不会太好。而对于参与赌石游戏的朋友们来说,庄家如此使,怎么可能战胜得过呢?

因而知道内情的行家一般都不碰“赌石”,您若是要赌石,一定要三思而行。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