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外贸出口势头强劲 申报的箱包和打火机两个国家级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已获审批通过

分享到: 更多
2018-03-22 来源:华夏经纬网

        邵东县商务局对外发布,该县申报的箱包和打火机两个国家级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已获商务部审批通过。
据了解,近年来,邵东县大力实施“兴工旺商、转型升级”战略,推动箱包、打火机等传统产业通过建设标准化厂房、引进自动化流水线、推行集聚化生产完成转型升级,引领行业不断壮大并走向国际市场。2017年,该县实现外贸出口总额6.8亿美元,其中箱包出口3.25亿美元、打火机出口2.02亿美元,分别占出口总额47.8%、29.7%。近5年来,邵东县打火机出口额稳居全国第一,产品畅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邵东县箱包和打火机获批国家级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后,将提高这两个行业的知名度、美誉度,起到良好示范作用,带动其他行业转型升级、走出国门。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