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勾奖”中国锁具设计大赛作品征集倒计时

0
2019-09-09 来源: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随着体验经济时代的到来,人们对家居产品的体验设计要求越来越高。而锁具产品与人们的生活有高度的互动性,在日常中与用户的感知体验、行为体验及个性表达有着紧密的关系,其工艺设计更是受到用户的关注。

    因此,在锁具工艺设计领域中,能否满足用户心理、情感和个性化需求,已成为现阶段设计师关注的焦点与企业研发设计的出发点,也成为品牌在激烈市场的又一核心竞争力。

 

在此背景下,革故鼎新·设计未来「金勾奖」第三届中国锁具及工艺装备设计大赛再次来袭。本届大赛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联合主办,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制锁分会、北京合得沃会展有限公司协办,腾讯家居、门锁世界为战略合作媒体支持,希望通过大赛营造工业设计创新氛围,征集一批优秀创意设计作品,挖掘和聚集一批优秀创新设计人才,加快推动全国锁具产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

◆ 锁具行业“奥斯卡” 聚焦产业设计发展

「金勾奖」中国锁具及工艺装备设计大赛启动于2010年,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和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联合主办,是从卫浴行业中的水龙头、花洒产品率先开展的。

2016年起,大赛扩展到制锁行业,使其工业设计的内容、内涵更加丰富、时尚,使“金勾奖”中国锁具及工艺装备设计大赛取得了更良好效果和积极影响,成为了行业最受瞩目、最值得期待的大赛。

 

自2017年首届中国锁具及工艺装备设计大赛举办以来,受到行业及在校学生的广泛关注和青睐,参报人数逐年增加,作品更具创意、设计水平更高,让大赛的竞争更加激烈精彩。

◆ 第三届大赛打响 再创产业设计辉煌

为响应中央以创新促进经济转型的号召,推动企业自主创新工作的开展,壮大设计人才,搭建设计创新与传统制造融合对接平台,提升中国锁具行业工业设计水平。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与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再次打响“金勾奖”第三届中国锁具及工艺装备设计大赛,将中国锁具行业工业设计推向新的高度。

 

第三届金勾奖将新增线上赛事报名通道,方便参赛者报名提交作品,由重量级专家组成大赛评审团,由权威媒体腾讯家居进行大赛全程监督,并且在官网实时同步更新大赛的最新进程,获奖作品及提名作品均在官网和线下进行展示,让参赛者对整个大赛的进程和结果更便捷和清晰地掌握。

 

大赛活动的权威性、广泛性、长久性与规范性运作,“金勾奖”可以称为全国锁具及工艺装备领域最权威、最公正、最高档和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奖项,其形象可称为行业“奥斯卡”。如此权威、盛大的产业设计大赛,优秀的你怎能错过呢?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