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荣获“中国家具行业领军品牌”称号

0
2019-09-29 来源:全友家居

     近日,“对话时代·唱响未来”中国家具协会成立30周年暨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25周年庆典在上海浦东举行。全友应邀参加此次庆典,与全国多地家具协会、产业集群代表齐聚一堂,交流行业发展概况,前瞻未来发展。

 

庆典上,中国家具协会对一批表现突出的优秀单位与个人进行了表彰。凭借领先的品牌实力,全友荣获“中国家具行业领军企业”称号,这也是全友首次获得该殊荣。


    自1986年成立至今,全友始终以优质的产品品质与服务质量塑造品牌:率先在行业内建立全流程绿色生产链、设立三大研发中心、引进智能化家具生产设备、建立和完善高标准的服务体系……通过一系列举措,全友在中国家具行业内树立了良好形象,“绿色全友”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同时,全友始终坚持“鱼水文化、绿色文化”为企业核心文化理念,积极开展和参与各项公益活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感恩、回馈社会,传递绿色理念。


    正如张崇和会长在庆典上的致辞中谈道,中国家具协会和行业的30年,是矢志奋斗、砥砺前行的30年,是走向国际、引领潮流的30年,是主动求变、成就辉煌的30年,她凝结着历届理事会的团结奉献,饱含着全体家具人的辛勤汗水和不懈奋斗。

    在发展进入新征程,行业步入新阶段之际,全友将持续以优质的产品品质与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绿色、更精彩的家居生活;以勇攀高峰的信心和决心,助力中国家具行业续写开拓创新、砥砺奋进的全新篇章!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