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在广州开业

0
2019-10-12 来源:中国家具协会

 

    2019年9月30日,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在广州开业。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屠祺、罗浮宫家居集团总裁陈桂芳,以及来自政府部门、艺术界、设计界和各领域媒体的嘉宾出席开幕仪式。

 

    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屠祺在致辞中表示,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的开幕,是家居生活艺术发展史上的创新之举,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希望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锐意进取、拼搏奋斗,让家居艺术深深扎根在人们心中,以新的发展思路,推动家居行业设计创新进程,带动行业实现质的飞跃。

 

  罗浮宫家居集团总裁陈桂芳表示,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的开幕,是罗浮宫家居集团“高端家居艺术中心和城市设计中心”双驱动发展战略关键性的一步,将通过功能互补、区域联动、资源互享,实现1加1大于2的效果。

  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占地15万平方米,重新诠释生活、家居、艺术三者的关系,诞生出融合家居、设计、艺术三位一体的品牌概念。中心汇聚国内外一线家居品牌,并为广州首次引入Fendi Casa、Armani Casa、Bentley Home等欧洲顶级进口家居品牌,为广州市民的家居生活方式带来了无限创意灵感,将成为连接生活和艺术的公众桥梁。
开幕当天,共生•中国当代艺术邀请展、无界•无极粤港澳大湾区设计艺术年度论坛、2019广州设计周•环球家居艺术节启动仪式等精彩活动同期举行。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