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同龙凤皮革第一批出口产品发货

0
2020-03-02 来源:掌上怀化

    怀化新闻网讯 “我们今日有两个集装箱的货发往日本富士公司,然后3月7日要出一个集装箱,接下来下星期一要出口韩国2000打货,我们的生产订单是非常充足的。”2月26日,会同县龙凤皮革制品有限公司第一批出口货物装车发往深圳蛇口港出口日本。

    这批货物共有800件近10万双皮手套,是日本富士株式会社年前就下的订单,订单金额20万美金,原计划2月22日交货。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员工不能按时到岗到位,开不了工就不能按时交货,也就意味着公司将违反合同,公司负责人心急如焚。

    会同县从2月5日开始吹响了有序复工复产“集结号”,实行“一企一策一专班”制,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优质服务;搭建招工平台,确保复工有人;开通“点对点”专线,确保员工“疫”路平安;开展援企稳岗“护航行动”对各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提供政策支持。

    在一系列举措的强力推动下,龙凤皮革制品有限公司成为会同县第一批复工复产的企业。从2月10日开始,公司就已开足马力、加班加点抓生产抢进度,力争将疫情带来损失尽快补回来。而年前下订单的日本富士株式会社了解到龙凤皮革已基本恢复正常生产,在原有一集装箱产品订单的前提下,再增加一集装箱订单,将原来交货日期延长到了2月26日。

    “我非常感谢县委县政府和相关部门对企业复工复产的大力支持。”公司负责人告诉笔者,公司在坪村、广坪、炮团、蒲稳、漠滨等乡镇还设有14个分厂,其中有5个是扶贫车间,下一步,他们将进一步组织这些分厂特别是扶贫车间开工复产,促进贫困群众就业增收。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