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卖出40亿罐,为老板赚来百亿身家,逆袭中国饮料新巨头!

0
2020-03-02 来源:腾讯

   我国的饮料品种五花八门,除了我们了解的酸奶、果汁类饮料,近年来,植物蛋白饮料也深受消费者欢迎。植物蛋白饮料包含豆奶、核桃露等等。凭借着富有蛋白质和纤维这一大优势,这个职业的商场规模不断扩大。其中,有一匹黑马出现,它一年卖出40亿罐,逆袭承德露露成为职业榜首。它就是河北养元智汇。


    六个核桃凭借洗脑的广告走进千家万户。在与综艺《最强大脑》合作后进一步扩大知名度,而且由鲁豫和王源代言,在中国几乎是无人不知。然而很少有人知道养元智汇饮品——销售“六个核桃”的公司。如今,河北养元智汇成为核桃乳饮料品牌中的老大,数据显示市值超过400亿。

  
    姚奎章,现任河北养元智汇饮品掌舵者,他从小就受到了不少酒文化的熏陶,对酿造技术有着浓厚的兴趣,在大学毕业后,他被分配到了当地最知名的衡水老白干酒厂工作,靠着自己的聪明与勤奋,从最初的技术员做到了管理层的位置。当时,国内的饮料市场竞争激烈,姚奎章为了寻找突破口,花了几个月的时间在做市场调查,唯有核桃乳市场未被开发,他立马做出了大胆的决定,开拓核桃饮品市场。


    现如今,河北养元智汇拥有全国三大生产基地、两大委托基地。每条生产线一分钟可以生产700罐产品,每年消耗11万吨核桃果,带动核桃种植面积200余万亩、农户十余万户。根据最新的胡润百富榜显示,作为企业老板的姚奎章身价达到115亿元人民币。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