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钟表业联合会为迪拜海关进行假冒商品鉴别培训

2013-03-05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瑞士钟表业联合会为迪拜海关进行假冒商品鉴别培训
发表时间: 2013-3-4
瑞士钟表业联合会(Federation of the Swiss Watch Industry,FHS))与迪拜海关官员举办了培训研讨会,以便在入境点拦截到假冒腕表。

FHS表示奢侈腕表培训将帮助海关人员鉴别伪冒货物

FHS应迪拜当局的要求进行这项培训,其与迪拜警方已经进行过几年的合作。FHS网站的一份声明表示,在入境点进行海关检查时拦截货物比在场外市场搜索要有效得多。

FHS强调海关人员面临的问题是需要检查的货物越来越多,检查的时间却越来越少。FHS表示明显的解决办法就是培训与合作。负责检查的人员必须依靠清晰准确的信息。FHS现在正在欧洲和亚洲提供培训研讨会。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