搪瓷产品亮相第27届中国北京国际礼品展

2013-03-21 来源:中国搪瓷工业协会

        2013年3月14-17日,第27届中国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以下简称北京礼品展)在京召开。经过多年的发展积淀,励展华群北京礼品展,已经成为业内所熟知的行业展览会,成为礼品业内人士不容错过的礼业盛会,被业内誉为“中国北方第一礼品展”。

        中国搪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张鸣,秘书长左小伟等人3月14日去实地考察。此次展会涵盖了20多个行业的各种产品,其中家庭生活用品占据很大比重,厨房用品受到消费者喜爱。这些厨房用品不仅功能性、实用性强,而且具有很好的观赏性,所以深受消费者青睐。在此次展会上,我们看到了琳琅满目的搪瓷产品,色彩鲜艳,造型独特,样式多样,且环保、卫生、耐腐、耐热,易清洁,所以是厨房用品首选。
        我们在此次展会上又看到了杭州青青的产品,据悉杭州青青实业有限公司及浙江朗达厨具公司已经连续多年参加该礼品展。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对生活品质要求越来越高,他们根据消费者的喜好不断研制出实用、美观、大方、高档的厨具。
        杭州青青的电水壶花式多样,玲珑可爱,富有朝气,很受年轻人喜爱。浙江浪达的厨房四件套更是温馨柔美、高贵典雅,吸引了大众眼球。另外江门意高威的铸铁厨具显示出搪瓷的厚重与质感,其产品远销欧美。在此次展览会上,众多搪瓷代理商、经销商纷纷驻足,询价订货。
        另外协会和搪瓷参展企业人员进行了交流,询问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和招工情况,大家普遍反映招工难的问题,由于原材料成本上涨,物价水平提高,就业就近原则等等,好多务工人员过年后就近在老家就业,导致工人越来越难招,怎样解决这个问题是燃眉之急。
        通过礼品展,给企业带来了商机,他们可以根据市场信息来开发出更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为企业的发展打下基础。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