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蒙携EX钛材料眼镜亮相海口

2013-09-16 来源:中国眼镜网

      近日,夏蒙眼镜携多款EX钛材料眼镜品鉴会在海口举行,为海口市民带来夏蒙眼镜精湛的制作工艺和优秀的材料品质。

本次品鉴会主要展出线钛、Z钛、EX钛、行政、商务等系列产品,用于满足各年龄层次消费者对高品质眼镜、更舒适眼镜的追求。品鉴会现场,工作人员对眼镜框进行弯曲、变形等处理后,眼镜框仍完全恢复到原有的状态而不变形,独特的材料和制作工艺令人赞不绝口。

据介绍,日本夏蒙集团(charmant)为全球著名眼镜制造企业之一,自1956年开创以来,始终是眼镜制造领域先端科技的领导者。夏蒙集团拥有完善的生产、销售和服务系统,产品销往100多个国家与地区。EX钛是日本夏蒙集团(charmant)精心研发的专利材质,是新一代的眼镜材料。具有超强柔韧性、记忆功能稳定、不含镍、设计可多元化四大特性。夏蒙集团经过数年研发,通过精密激光焊接技术的运用打造出与普通眼镜不一样的品质。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