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料行业急需“互联网思维”

分享到: 更多
2015-09-22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所谓互联网思维,核心是用户思维,本质上在于回归“以人为本”的理念。无论是打“健康”牌还是寻求差异化,满足消费者的诉求始终是最重要的。谁能够真正以诚意与消费者积极沟通,把消费者体验放在第一位,打造出口感、营养俱佳,质量过硬的产品,给予消费者更多的安全保障和知情权,谁才可以真正走进消费者的心中,成为下一个时代坐标。

近几年,互联网思维的触角已经逐渐延伸到生活的各个领域。作为传统零售业的代表,饮料行业虽然步伐稍慢,但是未来越来越多的“触网”“触电”将是大势所趋。

今年年初,汇源集团旗下的北京汇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北京销售中心与国内知名外卖订餐平台“饿了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汇源果汁将为“饿了么”平台的消费者搭配新鲜健康的果汁饮料。此次合作是汇源携手互联网营销思维的又一举措。

饮料的主要消费者始终是年轻群体。如今,消费环境和消费行为的变化对企业提出更高的要求,采用更加适合年轻消费群体的营销方式。互联网思维营销,不仅仅是把产品放到网络上售卖,还包括与互联网融合、不断创新、提供个性化的产品、提高服务体验等。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