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阿根廷进口巴西鞋品数量超过美国

分享到: 更多
2018-01-15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导读]
来自巴西制鞋协会的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巴西共出口10.9亿美元的鞋类产品,出口数量达1.2713亿双,与2016年相比分别增长了1.2%和9.3%。

  巴西制鞋协会称,尽管世界政局和经济动荡,巴西鞋类出口依然保持增加,这主要归功于巴西制鞋协会努力开拓国际市场的结果,2017年巴西制鞋业通过实施各种战略吸引国际买家购买巴西鞋品,而不是购买便宜产品。

  2017年阿根廷成为进口巴西鞋类产品最主要出口国家,进口额为1.47亿美元,进口量达1157万双,分别增长了31.7%和22.1%。进口数量超过美国。

  美国是巴西的主要出口市场,按照进口额计算,美国依然是巴西鞋类产品出口第一大国,去年进口额为1.9亿美元,进口量为1133万双,分别下降了14.2%和14.4%。这说明亚洲制造瓜分了巴西在美国的市场份额。编译:冉福林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