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委内瑞拉鞋类产品消费大幅下降

分享到: 更多
2018-01-16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导读]
委内瑞拉制鞋及附件生产商协会主席路易吉(Luigi)在12月底的一次讲话中说,2017年委内瑞拉鞋类产品消费大幅下降了30%。尽管制鞋行业已尽最大努力,但未能摆脱通货膨胀的影响,2017年委内瑞拉的人均消费不足1双,仅为0.9双。委内瑞拉制鞋行业经历了令人堪忧的2017年。

  路易吉预测说,受高通货膨胀率的影响,2018年制鞋行业形势可能更加严峻,甚至开始对鞋店的库存造成影响。路易吉解释说,鞋店需要出售4双鞋的情况下,才能购进1双鞋,也就是说鞋店提供给消费者选择的鞋类产品品种大幅减少。编译:冉福林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