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新价值主张"品质认证"升级为"好店" 云之糖获首批通过

分享到: 更多
2018-01-22 来源: 云南糖网

     京东新价值主张--“品质认证”升级为“京东好店” 云之糖获首批认证

从2016年以来,京东对商品实现的“品质认证”一直是消费者下单购买的参考,是广大消费者对京东平台的商品品质以及商家的服务质量有一个直观的了解和保障,但是随着电商销售的发展,伴随消费者多年的京东“品质认证”将于1月11日正式下线,取而代之的是更为完善的“京东好店”认证。

京东平台于今年元旦前发布了“京东平台风向标”和元旦后发布的“京东好店规则”,继而取代“品质认证”,受到很多商家的关注,此次从“京东品质认证”到“京东好店”的升级转变,代表了京东平台新的价值主张,优化了优质商家的标准体系,可谓是一次重大的转变,必将会受到商家和消费者的追捧。

2018年1月12日“京东好店”正式上线,“云之糖”红糖获得首批“京东好店”认证。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