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皮革业希望得到政府更多税收优惠

分享到: 更多
2018-02-05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导读]
皮革行业是印度的主要收入来源之一,期待在即将制定的预算中得到更多的税收优惠,帮助出口企业扩大国际市场,抵制来自孟加拉国的竞争,孟加拉已成为印度皮革行业新的竞争对手。

  孟加拉在新创建的经济特区正在为皮革生产商投资建厂提供基础生产设施,已吸引不少国外企业前来落户。新建的皮革企业在未来5年内享受免征收入所得税以及征收固定不同等级的所得税。尤其是在劳动法方面,皮革行业的政策更加宽松。

  印度皮革出口委员会主席阿明称,孟加拉国的政策优惠对本国以及国外皮革企业家更具投资诱惑。当印度皮革行业为获得2600亿卢比政府拨款欢呼雀跃之时,我们更要采取各种措施应对来自孟加拉国的竞争。

  阿明希望政府对商品服务税退税规定时间期限,自生效之日起,尚未有任何皮革行业企业获得商品服务税的退税,并呼吁取消临时工工作税。

  皮革行业还希望政府帮助企业在国际市场上开展品牌推广,免除出口收入税。另外,建议将皮革服装进口关税由3%提高到5%。编译:冉福林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