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W电动自行车竟然配备太阳能电池组

分享到: 更多
2018-03-08 来源:上海市自行车协会网

 电动自行车在市场上并不少见,但总部位于哥本哈根的一家创业公司最近推出了一个小巧迷你的紧凑型产品并搭载太阳能电池组,可谓是黑科技感十足。同很多电动自行车一样,这款自行车同样具备自动助理的功能,使用的是250瓦电动机,在短短几秒钟之内就可以达到15英里/小时的速度,而电池充满的状态下则可以保持30英里的续航标准,满足日常上下班通勤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如果用户想要更好的使用清洁能源,那么还可以购买449欧元的价格入手360瓦时的电池和太阳能电池板组合,用户可以选择自行车提供动力。
想要获得这个电动自行车你可以登录Indiegogo众筹网站进行提前抢购,自行车和电池组可以分开购买,全世界的用户都能简单参与预售,与此同时产品也很快进入生产阶段,今年夏天就能交付自行车,并且在今年第三季度推出动力单元组合。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