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市质检院举办珠宝玉石免费检测活动

分享到: 更多
2018-03-16 来源:网络

           大连市产品质量检测研究院“3·15”珠宝玉石免费检测活动由来已久,在消费者中有着极高的信任度和影响力,今年“3·15”期间将继续举办。

    参加此次免费检测活动,具体报名时间为3月14日8时至17时。通过公众号或扫描二维码进行微信报名,输入“大连市金银珠宝饰品监督检验中心”进入公众号或扫描二维码进入公众号后,点击检测服务,进入服务项目选项,点击“315免费检测预约信息登记”进行相关操作即可。检测时间为3月15日,地点在沙河口区万岁街68-2号,大连市产品质量检测研究院万岁街分部,205室。报名人数定为80人。每人限2件检测,检测范围为珠宝玉石定名、钻石分级、贵金属含量测定。

    记者还了解到,本次检验仅接受常规佩戴的珠宝玉石饰品、钻石饰品及贵金属饰品的检测,对于体积过大、表面粗糙的宝玉石样品,透明度较差的玉石类、原石等不满足检测要求的样品,均不在本次检测范围内。免费检测仅限口头结果,不提供任何鉴定证书、鉴定报告等书面证明。贵金属样品含量测定为表面检测方法,化学分析法不在免费范围内。1.00克拉及以上的钻石不在本次免费检测范围内。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