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玩品中的佼佼者,"天然玉石手把件",收藏把玩爱不释手

分享到: 更多
2018-03-16 来源:网络

          天然新疆白玉,有一种低调谦和的含蓄美,越把玩色泽品相越上乘,经久包浆后更显精美。



佩戴简洁大方、贴身润肤,护身辟邪,吉祥保平安,有很好的装饰效果,经长久佩戴玉质更加精美透亮。



采用优质金丝鸡血玉原料,颗颗纯白通透,水润细腻,通过精精贡打磨,光泽度好,品相高端。



因此有“一寸鸡血,一寸金”之说,拿在手中把玩佩戴起来舒适大气,把玩收藏价值都很高。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