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山西工艺美术首届根雕艺术展

分享到: 更多
2018-03-20 来源:山西老苗

           崖柏收藏界风起云涌,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认知崖柏喜欢崖柏,崖柏收藏引起人们的重视与喜爱。崖柏行业也即将在2018年迎来火爆的旺季!而推动崖柏行业发展的各地展会也如雨后春笋般接连而来,继见证了崖柏崛起之路!

2018山西工艺美术首届根雕艺术展

作为2018开春首展,新乡崖柏展将于今天圆满落幕,展会成交量突破百万。大家对崖柏价值的认同越来越明显,甚至到了白热化的程度。当然有许多爱好者没来得及亲临新乡崖柏展,不过明天即将开幕的山西崖柏“晒宝会”可不能错过!
2018山西工艺美术首届根雕艺术展​2018中国(山西)崖柏“赛宝会”暨“太行崖柏杯”摄影赛将于3月19日——21日在山西太原举办,本次活动为全国崖柏经营者、爱好者、收藏者提供了一个崖柏交流交易平台,同时,为摄影界人士提供一个行业领域专题拍摄的机会,用摄影人独特的视角来传播崖柏文化,推广崖柏艺术文化发展,让崖柏成为崖柏意识的主旋律,提高崖柏文化的影响力,让崖柏走进千家万户!
2018山西工艺美术首届根雕艺术展​崖柏以自身的独特魅力集形、空、透、漏、朽、柠、古、奇、坚、香、瘤、双色、包浆、纹理、抱石、雷击、老茬头等等于一体,坚挺着木文化产业发展……对崖柏《赛宝会》的藏品评判分一类品相、二类品相、三类品相等! 根据崖柏的“形、质、艺、香”框架内来评定,从它的“形美、质优、艺精、香韵”以及稀缺性等综合因素分析评判,更多的是经验与认知!破冰要用利斧,劲风更利除霾。中国崖柏收藏鉴赏《赛宝会》的闪亮登场,将点燃崖柏收藏者的热情,通过此展会让更多崖柏收藏者和收藏品得到广泛的认可和展示,中国崖柏收藏鉴赏《赛宝会》将引领中国崖柏收藏界,并发挥积极有效的行业作用!爱崖柏的你,准备好了么?
2018山西工艺美术首届根雕艺术展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