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被命名为山东省体育产业基地

分享到: 更多
2018-03-20 来源:文登传媒网

 近日,记者从文登区体育局了解到,经过前期公开申报、实地考察和综合评定等程序,文登被正式命名为山东省体育产业基地。
山东省体育产业基地是经山东省体育局命名的,是在体育产业发展方面具备相当基础、规模和特色的区域,在体育产业重点领域具有较大影响力和较强竞争力的单位或机构,以及在体育产业特定领域成绩显著、具备较好经济和社会效益的活动或项目的总称。
近年来,文登高度重视发展体育产业,依托丰富的资源、优惠的政策、良好的平台和“中国长寿之乡·滨海养生之都”城市品牌,整合体育、旅游、文化、养生等资源,着力打造以温泉康养为核心,以赛事活动、文化旅游为支撑,集场地设施、旅游度假、展示展销等于一体的健康养生产业基地,建起了体育场、体育馆等高标准体育运动场馆,发展起了山泰生态园滑雪场、汤泊温泉游泳馆等健身休闲旅游项目,并成功举办了7届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以及全国老年人门球比赛、省山地自行车锦标赛、省羽毛球锦标赛等高端赛事,成功创建“全国门球之乡”,并连续多年获评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
山东省体育产业示范基地的成功创建,将进一步激发文登体育市场活力,发挥体育产业在拉动经济增长、优化经济结构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升对外影响力和对内带动力。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