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首个在2018年开盘的翡翠原石

分享到: 更多
2018-03-21 来源:网络

           刚过,平洲便迎来了2018年国内的首个公盘--都发。很多玉商和玉雕师汇聚标场开始淘起今年的料子。作为开年的第一个公盘,此次公盘上原石的质量、数量,对今年翡翠市场行情起着重大的影响及风向标作用。


虽然是私人公盘,但是玉商们对于此公盘的期待值可是很高的,看到这攒动的人头,就知道这次公盘的火爆程度了。从去年的年初开年的火热局面,今年也将持续,源头买料难,高货一料难求。从近年的市场反馈出,面粉比面包贵的呼声越来越强烈,尽管如此,但材料市场依旧火热。


可见,"狼多肉少"的局面依然存在,翡翠材料供求关系依然面临着紧张的局面。
那么,此次都发公盘是否能一改去年高货无几的尴尬场面,美石质量又是如何,下面就让小编先带大家一探究竟。
美石一览
























有人说,2018年材料市场主要还是集中在高端好料,尤其是适合做适合手镯及蛋面等材料,玉雕师对想出效果的材质选择性将变窄,并且材料难找,其次成本也在上涨,不少工作室表示将会面临一些挑战。不过也有不少人表示对2018年比较看好,材料市场的热闹也预示着很多方面将迎来新的机遇。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