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翡翠玉雕设计里的其中几块料子确实难得一见--多色翡翠

分享到: 更多
2018-03-21 来源:网络

          料子的颜色有淡蓝色,也有深蓝色、红色、深绿、浅绿、淡紫还有黄翡,很丰富,五彩缤纷,设计的题材是,平常在厨房里能看到的蔬菜。

个体壮实的大白菜、红红的番茄、黄瓜,还有大胡萝卜,茶壶和杯子,设计得比较家常。

这块片料颜色深,绿得青翠,红得动人,这块料子根据了它颜色多少以及分布设计的,布局得当,疏密有致。

这块三彩翡翠料子,黄翡都在外围,白肉在中间,而且还有一点飘花,飘花的地方设计成了螳螂,白肉是做了留白处理,黄翡是设计成了南瓜以及南瓜藤,还有蝉。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这块小片料,颜色比较淡,淡紫,淡绿,设计得题材是一只蝗虫爬在了叶子上,它有着飞黄腾达的吉祥寓意。

林中有奇鸟,自言是凤凰。

山光悦鸟性,潭影空人心。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