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第十八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将办

分享到: 更多
2018-03-22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中国会展门户(CNENA) 讯】由天津市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天津市华轮展览有限公司、天津市轮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主办,2018第十八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将于3月23日-25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以“一带一路、绿色创新、共享发展”为主题,展出面积100000平方米。

  
  展会参展范围涵盖自行车、电动车整车及零配件;童车及零配件;老年代步休闲产品;生产加工设备等。展会布局除继续保留往届展会各专业展区之外,还将新设自行车及零部件国际展区、老年代步休闲产品展区、锂电及新能源展区等。同时,展会期间将开展一系列专题展示交流、产业高峰论坛、国际采购接洽会等相关活动,引入更多标准化、轻量化、智能化、国际化、人性化、精品化的新材料、新能源、新技术、新工艺的高品质创新产品,进行更加多元化的集中展示。
  
  与前几届展会不同,今年北方展除了继续巩固两轮电动车参展企业层次高、数量多的特点以外,近两年风头正盛的新能源板块,特别是以电轿、篷车及休闲三轮等品类为主的参展企业数量呈现出井喷式增长,并营造出集群化参展的氛围,将成为本届北方展的一大新看点。
  
  此外,作为本届北方展的重要主题活动之一,3月23日下午,“走出去”国际采购接洽会将在梅江会展中心6号展厅召开。截止到目前,组委会已确认参加本次活动的外商名单,包括20多个国家的超过100多位资深实力买家。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