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自行车车迷健身节举行

分享到: 更多
2018-03-22 来源:新浪网

   本报讯3月17日,中国·成都第九届自行车车迷健身节(崇州站)暨第七届公路自行车精英赛在崇州桤木河湿地公园激战两日,共有来自成都市级单位、各区(市)县110支队伍的1800多名选手参加了16日举行的市(区县)团体赛,17日进行的公路自行车精英赛的争夺,也吸引了来自国内外700余名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参与角逐。

  本届赛事由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崇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崇州市委宣传部、崇州市文化体育旅游局、崇州市直机关工委、崇州市总工会承办。赛事历时两天。

  此次赛事共设4站,分别在成都的崇州市、蒲江县、成华区和金堂县分4站举行。作为今年的首场分站赛,崇州站不仅继续举办公路自行车精英赛,还在赛事中融入了天府绿道徒步健身活动。

  近年来,崇州市紧密围绕成都创建国际赛事名城这一目标,持续实施“一区一县一品牌”的品牌赛事打造工程,连续多次承办中国·成都自行车车迷健身节和公路自行车精英赛,以“大生态、大智造、大康养、大数据”为目标,加快建设生态宜居的现代田园城市,共建成绿道143公里,打造了该地区绿色发展的靓丽新名片。(王向娜)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