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内与苏宁战略合作 剑指三年厨卫销售25亿

分享到: 更多
2018-03-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3月21日,林内与苏宁易购2018战略合作暨热水器新品发布会在南京苏宁总部举行,双方在发布会上宣布将在2018年的产品规划、终端升级及各项资源融合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努力做大做强中国厨卫市场,并定下了2018年—2020年林内全线产品在苏宁渠道销售25亿元的战略目标。与此同时,林内还将采用3C恒温系统技术最新研发的悦享系列燃气热水器在苏宁渠道进行首发。

  林内苏宁联手三年剑指25亿

  近年来,燃气热水器成为我国家电行业中增长最迅速的品类之一。市场研究机构中怡康数据显示,从2008年到2017年,我国燃气热水器行业复合增长率达到15.2%,预计2018年燃气热水器市场销售额将达到385亿元。

  2017年3月21日,林内位于上海奉贤的新产业园正式开业,新产业园投产大幅提升了林内产能,让林内拥有了持续扩张的资本和底气。时值该产业园开业典礼一周年之际,林内与苏宁易购宣布达成战略合作,背后的目标不言而喻。

上海林内有限公司营业本部本部长姜颖

上海林内有限公司营业本部本部长姜颖

  “林内,作为一家以创造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为主旨的跨国企业,创业98年来始终专注燃气器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优异品质和服务赢得口碑,燃气热水器、燃气采暖热水两用炉系统和厨房三大板块在美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印度尼西亚、巴西等国长期处于市场占有率第一名的位置。在中国的燃热市场,我们一直在上海、武汉等中怡康一级市场处于第一名;我们的采暖炉系统在北方和长江沿线等市场累计有近百万台的采暖炉用户;在为数不多参与北京等农村气化的外资品牌中占据半壁江山;林内厨房电器在全国大型房地产开发商、包括恒大、中海、星河湾等的集采精装修项目中,得到了广泛运用。”上海林内有限公司营业本部本部长姜颖表示,林内通过此次与苏宁易购的战略合作,双方共享渠道网络资源、推广资源,提高产品出样的门店覆盖率,共同拓展中国中高端厨卫市场,从而实现销售额的翻番增长。

苏宁易购厨卫家装公司总裁王冬

苏宁易购厨卫家装公司总裁王冬

  苏宁易购厨卫家装公司总裁王冬表示,苏宁与林内的合作由来已久,林内是世界燃气具生产企业中实力雄厚的集团公司,一直以来以“专注燃气具研发,不断创造引领消费者需求的产品,追求极致的用户体验”所著称,这与苏宁将服务视为唯一的产品,将用户体验视为检验服务的唯一标准的经营理念不谋而合。

  发布会上,双方高管还透露了以往合作的更多细节。姜颖透露,2017年林内在苏宁渠道实现了6亿元的销售业绩,这为今后3年实现25亿打下坚实的基础。王东表示,2017年,通过对林内高端“三享”、“倚天”系列主推,苏宁渠道林内高端产品销售占比超28%,壁挂炉产品销售增长率超100%,远高于市场平均增速。

现场签约仪式

  “未来三年,苏宁和林内将在高端燃气热水器推广、采暖系统推进、烟灶产品引进等方面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为三年25亿销售目标的顺利实现不断前行。”王冬说。姜颖则呼吁林内与苏宁双方“为共同的目标一起All-in”。

  林内“悦享”系列燃气热水器苏宁首发

  除了与苏宁易购定下三年25亿的销售目标,本次发布会上,林内还在苏宁渠道首发了其搭载3C恒温系统技术的悦享系列燃气热水器新品。

  这款热水器采用的3C恒温系统技术包括Change无缝切换技术、Control微火苗技术、Constant旁通混水恒温技术,能够解决用户在多处用水、夏季用水和短暂关闭后再开启热水时经常遭遇的出水温度烫、水温忽冷忽热等用户痛点。

微信截图_20180322074056

林内“悦享”系列燃气热水器

林内“悦享”系列燃气热水器

  中怡康高级研究经理高敏表示,热水器产品的发展仍将在完善用户体验方面继续深化,此次林内和苏宁的合作也将为全行业提升热水器用户体验提供指导意义。

  姜颖表示,林内以往主要在一级市场份额保持份额第一,也就是说一、二线城市的消费者能很方便地选购林内产品。林内此次通过与苏宁易购等渠道平台的广泛合作,三、四线城镇的消费者,可以与一级城市的消费者同步选择到林内最新推出的燃气具新品和高品质服务。

  “本次我们把战略主导机型‘悦享’新品的全国发布会放在苏宁易购总部进行,彰显了我们与苏宁易购集团强强合作的信心和决心。”姜颖说。

  王冬认为,2018年是品质消费持续升级的风口年,伴随着消费升级,卫浴电器的消费群体也悄然发生着变化,追求舒适体验和高品质的80、90甚至00后成了消费的主力军。他满怀信心地表示,这款新品的发布,一定会为整个燃气热水器市场刮起一股变革之风,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