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糖业:2017年全年亏损1.93亿

分享到: 更多
2018-03-22 来源: 云南糖网

     3月20日,南宁糖业(000911)发布2017年年报,公司2017年1-12月实现营业收入29.06亿元,同比下降19.01%;农产品加工行业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为16.8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1.93亿元,同比下降1117.14%,农产品加工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33.64%,  
公司表示,1、2017年四季度食糖市场价格下跌幅度较大,导致全年食糖毛利率下跌了约4个百分点,公司主营产品食糖销量也较上年减少约17万吨,年末库存食糖同比增加,食糖销售毛利未能覆盖全年期间费用。2、2017年政府物价部门制定的甘蔗收购价格同比上年上调,造成主要原料甘蔗的成本上升,食糖毛利减少。3、公司近年来对外扩张与投资,自有资金出现不足,公司增加借入了有息负债,使得财务费用增长较大。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