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卫行业12个基地上榜“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

分享到: 更多
2018-03-22 来源:中华陶瓷网

日前,国家商务部对外贸易司发布255个国家对外转型基地公示名单,陶卫行业有12个基地上榜,具体名单如下:

作为中国建陶主产区的佛山,2016年10月被评定为“佛山陶瓷全球采购认证基地”,2017年初,“佛山出口陶瓷质量安全示范区”顺利通过省级考核。如今,广东省佛山市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建筑陶瓷)成功入围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名单,对陶瓷产品企业顺利出口,协助企业转型升级,推动我国陶瓷企业的的品牌国际化有着战略性的意义。国家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是国家和地方重点扶持和发展的集生产和出口功能为一体的产业集聚体,是培育信息、营销、品牌、质量、技术、标准、服务等出口竞争新优势的重要载体,是促进外贸发展方式转变和优化出口商品结构的重要抓手,是实现出口稳定协调持续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

据悉,3月13日,佛山陶瓷出口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知,开展2017年境外技术性贸易措施对我国陶瓷产品(建筑陶瓷、卫生陶瓷、日用瓷和其他陶瓷等)出口贸易产生的影响的问卷调查,进一步研究应对境外技术性贸易措施的对策。本次问卷调查也将作为下一步推荐企业为出口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国家级)示范企业的一项重要参考。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