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内燃气灶“一灶”在厨 尽享天下美味

分享到: 更多
2018-03-22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随着厨房一体化意识不断深入,一批更贴合中国家庭消费需求的嵌入式厨电产品陆续落地。而且,针对橱柜、厨电进行一体化设计,具备整洁美观、功能强大、一站式购买以及安装简单等特点的整体厨房受到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青睐。
 
 
从目前消费趋势来看,在厨电一体化上出现了两个新趋势:一是功能性的整合,二是跨行业整合。就功能性整合而言,对于我们空间有限的中式厨房来说,不同功能的产品进行有效整合是非常有必要的。
 
 
林内营销部贾建兵课长表示,行业整合固然重要,但要做好减法也很关键。首先,整合就是为了减少品类;其次,智能就是为了让更加简单;最后,减少排放和污染也很重要。
 
 
一台好的燃气灶具,在适度烟点和熔点状态下,食物才可以做得更可口,更美味。烹饪时排出很少的油烟,对人体皮肤、呼吸道的损伤将会大大减小;产生的油烟少了,在某种程度上也是减少对外部环境的污染。好的燃气灶具一定是智能的,更安全,节约能源,节省时间。目前很多好的智能燃气灶,可以让我们制作美食一键搞定,并且锁住原味,屌丝也可以一下变成大咖,家庭聚餐不再是头疼烦恼事。就如集烤箱、电饭煲、燃气灶于一体的林内神厨烤箱灶。
 
 
林内神厨日本原装进口烤箱灶,彻底颠覆了中国国内传统燃气灶常规的煎炒功能,实现了集燃气灶、电烤箱、电饭煲、电磁炉、面包机为一体的新型燃气烤箱灶。让本来就有限的厨房空间变得有的放矢,并且每个产品功能都比单个产品更能发挥优势。用林内这样的产品整合,有效解决了用户生活中的痛点,让厨房产品看起来更有品味、使用起来更便捷,更舒适。日式精致生活讲求断、舍、离,不想要的东西就坚决清除出去,厨房电器不在多而在精也非常适合中国人的消费习惯。
 
 
“就拿简化烹饪来说,让一个厨艺很平庸的人都能做出美食这就是创新,这就是我们说的智能产品和功能。一个需要煎5成熟厚度2-2.5cm牛排,我们林内灶具可以精确计算温度180°,正面烤2分钟,背面再烤1分钟,就可以简单获得健康的美食。我们林内的烤箱灶,实用性非强、智能化程度很高,在全球范围内都是绝对引领的。”林内贾建兵说。
 
 
中国各地美食不计其数,中国厨房市场还大有可为,将来应该通过我国燃气灶具行业企业共同努力,共同打造更多人性化、实用化的智能产品来帮助消费者轻松实现和传承我国各地经典美食。相信通过使用林内高端灶具,足不出户,尽享天下所有美食。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