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格农业:中国乳业逐步走出转型升级阵痛期

分享到: 更多
2018-03-22 来源:亿邦动力网
1月22日,艾格农业发布《中国乳业发展与投资研究报告(2017-2018)》认为,中国乳业正逐步走出转型升级阵痛期,有望进入新一轮较快增长阶段。
报告指出,2016年下半年以来,国际市场原料奶及乳品原料价格开始回升,但中国原料奶价格直到2017年三季度末一直维持低迷状态,奶牛养殖业经历了更长的调整期。

报告认为,刚刚过去的2017年,乳制品市场增长更为稳健,除价格、销售额保持增长,乳制品销售量也走出增长低谷期,呈现良好增长态势。全国及区域乳业龙头企业在品牌、创新、渠道方面的强大实力支撑下,收入快速增长,市场份额进一步提高;弱势企业经营状况恶化。行业整合加快。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