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大江镇中国传统家具牵线搭建中泰合作交流平台

分享到: 更多
2018-03-16 来源:中华整木网

311日,泰国驻广州总领事瓦信·兰巴替盛到访广东台山市大江镇,参加主题为“一带一路·和谐万方”的中泰艺术文化交流会。

今年1月,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和广东省艺术品行业协会在泰国联合组织了“一带一路·和谐万方”艺术名家作品展。活动除了展示中国传统水墨画,还精心加入了中国明清古典家具展示,其中参展的明式四出头官帽椅和明式夹头榫刀牙画案等皆由台山大江红木企业出品,多件作品被泰方永久收藏。

为更加深入了解中国传统家具的精髓及制作技艺,瓦信·兰巴替盛携同中泰艺术家联合会、中国家具协会、中国工艺美术协会等多位代表前来大江,开展文化交流活动。

瓦信·兰巴替盛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类似的民间文化艺术交流,加强中泰人民的相互了解,为中泰经济发展、科学进步、文化繁荣服务,搭建两国经贸合作、文化艺术交流的广阔平台。他对大江中国传统家具给予极高评价,并鼓励大江中国传统家具走出国门,为中泰两地文化交流、商务合作作出贡献。

活动中,交流团与大江红木家具企业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书,通过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促进中泰双方的文化交流,推广大江中国传统家具品牌,让泰方更多民众了解中国传统家具,爱上中国传统家具。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