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代再推《假面骑士》小玩具

分享到: 更多
2016-04-28 来源:中外玩具网

    日本万代玩具公司食玩事业部门再次推出了《假面骑士》小玩具,喜欢假面骑士的朋友可以及时关注!







  这次以最希望商品化的问卷调查结果来收录《假面骑士W》、《假面骑士Drive》,两个系列作当中所出现的骑士与怪人们,每款小尺寸玩具作品相当注重身上盔甲和身体线条等等的多处细节,连骑士像昆虫的复眼也运用透明材质来呈现等等,十分强调精致的造型不会因为缩小而放弃身上的细节刻纹,有购买前面推出的系列作品的玩具人,当然这次第三弹商品也别错过了欧。







  参考售价约500元日币,尺寸高约有5.5公分,预计2016年8月推出。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