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0月我国羽毛球拍出口额同比下降13.6%

分享到: 更多
2016-12-20 来源:GGGG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1. 出口量值分析
2016年1-10月,羽毛球拍或类似球拍累计出口7073.7万副,同比下降13.6%;累计出口额1.82亿美元,同比下降25.4%;每副球拍出口平均单价2.58美元,较去年同期出口单价下降0.4美元。

2. 出口主要产地分析
从本年1-9月出口情况看,羽毛球拍或类似球拍比重主要集中在广东、浙江、福建、江苏四个省份,自以上四个省份出口额占全国出口总额的93.6%。其中:广东完成累计出口额0.52亿美元(占30.96%);浙江完成累计出口额0.48亿美元(占28.59%);福建完成累计出口额0.44亿美元(占26.1%);江苏完成累计出口额0.14亿美元(占7.99%);自四个主要出口省份出口额均较去年同期下降,其中广东省(-31.9%)和福建省(-22.3%)下降幅度较大。

3. 出口主要目的地分析
本年1-9月,羽毛球拍出口目的地比重主要集中在美国(占13.88%)、法国(占8.02%)、日本(占6.93%)、印度(占6.69%)、德国(占5.73%)、英国(占4.41%)、香港(占4.38%)、西班牙(占4.08%)、韩国(占3.88%)、越南(占3.3%)等国家和地区,往以上10国出口比重占羽毛球拍出口总额的61.3%。
10大主要出口目的地中,除对香港出口实现10.25%的正增长外,对其他9国出口均较去年有不同程度下降。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