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俄罗斯市面超六成酒精饮料不符合俄国家标准

分享到: 更多
2017-07-11 来源:环球网

    据俄罗斯《消息报》6月23日报道,俄罗斯联邦酒类市场调节局2016年在俄罗斯全国范围内开展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目前俄罗斯市面上65%的在售酒精饮料不符合包装标签上的俄罗斯国家标准。

    根据俄罗斯联邦酒类市场调节局调查结果报告,在过去的一年里,该部门在国家相关标准框架内,对俄罗斯国内市场上的981个酒精和含有酒精的样品进行了检验,其中有638个样品未能达到国家标准。

    俄罗斯政府要求生产商,除生产的产品需符合国家要求外,每一瓶酒精饮料包装上还需附加适当的标签来对该产品的国家标准进行说明。在“关于俄罗斯联邦标准化”相关法令框架下,允许生产商自愿遵循标准化原则。

    不过,专业人士指出,目前俄罗斯国内实行的一些酒精行业标准不符合国际统一标准。此前俄罗斯酒精产品生产商委员会主席亚历山大•罗曼诺夫就曾表示,国际标准中允许朗姆酒含有沉淀物,而在俄罗斯的标准里就不被允许。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