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益国际2017年净利增长25% 糖业亏损2460万美元

分享到: 更多
2018-03-09 来源: 云南糖网

     近日新加坡农产品交易商丰益国际公布了2017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报告。 尽管棕榈油与白糖业务表现不佳,令该年度最后三个月的季度利润下降了24%,但公司2017年度净利润仍大涨25.2%至12.2亿美元,年营业收入增长5.9%至438.5亿美元。

丰益国际是亚洲主要棕榈油加工商和贸易商之一,该公司表示其在中国、印度和非洲的大豆和谷物业务以及合资企业取得了强劲业绩。其中: 棕榈油业务受到较低价格和产量下降的影响,税前利润为4.26亿美元,同比下降38%; 油籽和谷物业务税前利润7.35亿美元,同比大涨了三倍,而白糖业务则亏损了2460万美元。

合资企业和联营公司的税前利润2.28亿美元,同比增长62%,主要来自在中国和非洲的投资。

丰益国际主席兼CEO郭孔丰表示:集团在2017年做得很好,2018年将交出称心业绩;同时表示会继续推行将中国业务挂牌的计划,内部重组也已大致完成。

丰益国际争购印度卢奇公司

丰益国际在包括中国在内的全世界50多个国家建有500多家工厂和广泛的销售网络。 近期占据印度食用油市场19%份额的卢奇大豆公司破产,引来包括丰益国际在内的跨国公司竞相抢购,丰益国际旗下的联营公司阿达尼-丰益将和印尼春金集团、美国嘉吉等公司,争夺这家印度大型食用油供应公司。 丰益国际近年来积极开发印度市场,除了成立阿达尼-丰益这家联营公司,该公司也曾在2016年和卢奇达成协议,拟在印度设立合资公司。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