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面竟然有这么多讲究?和碳酸饮料一起吃会腹胀!

分享到: 更多
2018-03-13 来源:北青网

 吃泡面的时候,最好不要喝碳酸饮料,因为碳酸饮料和比较热的泡面,同时吃下肚子之后,会瞬间产生大量的二氧化碳进入胃部,胃里突然有大量的气体生成,会造成胃部急性扩张,症状轻的最胃胀,而严重的会导致胃部破损从而引发胃出血,所以在吃泡面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最好不要喝碳酸饮料

    建议大家还是少吃一点泡面。

    第一,油炸面。没营养,油反复用。

    第二,防腐剂添加剂太多。

    第三,太多盐,一包方便面调料用盐相当于一个人正常一天量。

    第四,包装里含致癌物。

    如果非得吃,我觉得吃方便面还是最好用刚烧好的热水把它泡开过滤一遍水,在进行第二次冲泡,一来把方便面的油和蜡打散过滤掉那样会让我觉得泡面还能让人放点心吃,吃那么油腻的方便面建议配点青菜吃,饭后稍微运动一下吃点水果最合适不过了。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