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孩子”产全球最轻双向婴儿车出炉

2013-04-19 来源: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网

        昨天上午,在位于陆家镇的昆山好孩子(五星级供应商)工业园,“好孩子”第一亿辆童车下线,该款车同时也是全球最轻双向婴儿车。

   这款下线的第一亿辆童车,重量仅为3.5公斤,与一台商用笔记本电脑相近。工作人员将这款新鲜“出炉”的婴儿车推到记者面前,轻松地单手将其拎起,“这是目前世界上最轻的双向婴儿车,并且可以单手折叠。”

   不但最轻,也要最环保。如今,”好孩子“斥巨资建设了国内最先进的国家级中心实验室,一些检测标准比欧洲标准高2倍。2011年,“好孩子”提出“从摇篮到摇篮”(C2C)理念。C2C童车和普通童车的区别在于,C2C童车的全部材料和零部件都是可降解或能够回收循环利用的。被称为“好孩子之父”的好孩子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宋郑还说:“这将成为未来10-15年"好孩子"核心的战略目标。”

   宋郑还说:“一亿辆童车,是"好孩子" 事业进程中的一个里程碑,更是"好孩子"的新起点。"好孩子" 要为全世界的儿童设计制造出更多、更好、更安全、更时尚的婴童用品。”24年创业史,一亿辆童车,首尾相连可绕地球赤道整整2圈。从一家濒临倒闭的校办工厂起步,好孩子集团如今已连续七年雄踞全球童车霸主,在北美、欧洲和中国市场,平均每销售2.9辆童车,就有一辆是“好孩子”。“世界第一,源自创新”。从1989年创业之初由宋郑还亲手研制并创立“好孩子”品牌的中国第一款摇篮型童车开始,“好孩子”走出了一条自主研发的道路。24年来,累计拥有5461项专利,一辆普通的婴儿车至少有五六项专利技术。企业每年开发的新品近500款,平均每半天推出一个新设计,被业内誉为“创新机器”。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