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家化2013营收目标再提26%

2013-04-26 来源:C2CC中国化妆品网

      4月23日,上海家化发布2012年年报。与其他上市公司不同的是,上海家化在其彩页年报中夹带多个产品广告。改制后的第一年,上海家化原定目标全部完成,在年报中公司方面称,2013年营收计划将再度调高25.6%,并继续以佰草集、六神、美加净三大品牌带领未来业务发展。

  主要财务指标方面,上海家化2012年营业收入为45亿元,同比增长近26%;净利润6.15亿元,同比增长70%。年报中上海家化方面表示,2012年其集中资源做大了六神、美加净、佰草集三大品牌,同时关停了投资效益不佳的清妃、可采等品牌。这一策略使得六神花露水领先地位进一步加强、美加净品牌影响力大增、佰草集为公司带来毛利增长。

  2011年11月,中国平安击败海航夺得上海家化集团100%股权,从而成为上海家化新任控股股东。2011年年报中,上海家化曾对外承诺2012年经营计划为“公司管理层力争实现营业收入不低于39.4亿元,其中化妆品销售收入实现两位数增长,归属母公司的净利润增长幅度不低于25%,保持经营业绩持续增长。”目前,该承诺已全部兑现。

  取得良好业绩的上海家化在此次年报中对2013年提出了更高的经营计划。年报中称,公司管理层力争在2013年“实现营业收入不低于49.5亿元,产品销售收入不低于两位数增长,归属母公司净利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增长幅度不低于20%。”营收目标较2012年增长近26%。策略方面,除继续重点打造六神、美加净、佰草集三大品牌外,上海家化还在年报中提出“各品牌要十分审慎地开发新产品”。

  受益于公司业绩迭创新高,上海家化的股价在二级市场上也收到资金的大力追捧,从去年至今一直延续上涨态势,今年以来的股价更是从50块钱附近一路涨到今天的70块钱附近,期间最高达到73元,涨幅达到40%,远超大盘。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