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辉拟收购足球俱乐部 布局体育产业

分享到: 更多
2015-11-09 来源:一游网

   星辉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辉互动)2日晚间发布公告,将以1430.48万欧元-1776.21万欧元收购皇家西班牙人45.1%-56%股份,每股78欧元。公司股票将于3日上午开市复盘。

  公告显示2015年10月30日,星辉互动及其全资子公司皇家西班牙人俱乐部(香港)有限公司(买方)于西班牙巴塞罗那与 REIAL CLUB DEPORTIU ESPANYOL DE BARCELONA, S.A.D.股东 Tevimore SL 以及 Daniel Sanchez Llibre签订《股份买卖合同》。 买方以每股 78 欧元收购皇家西班牙人 45.1%-56%的股权。同时,买方承诺在未来 4 年以每股 78 欧元收购卖方保留的 5%股份,在买方购买之前,卖方保留的 5%股份在股东大会的表决应与买方保持一致。本次交易完成后,买方可控制俱乐部股份合计超过 50.1%。 星辉互动全资子公司在收购皇家西班牙人股权后,将向皇家西班牙人增资不超过4,500 万欧元。

  星辉互动2015年度上半年财务报告显示,游戏业务营收达1.88亿元,同比增长113.58%,占上半年总营收比例约为1/4。其主要游戏包括《倚天》、《一刀流》、《进化吧数码兽》、《烈火一刀》、《龙骑士传》和《枪林弹雨》,下半年计划产品计划包括《刀锋无双》、《罗小黑战记》、《屠神》、《天天爱仙侠》、《冰火幻想》、《小小勇士》等,并且在10月份分别投资了西安火神网络和冰雨游戏两家游戏公司。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