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云携手聚众云禾,打造文化创意生态圈

分享到: 更多
2016-04-05 来源:慧聪礼品

2016年3月2日,深圳意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意云”)宣布与聚众云禾(深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众云禾”)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主要内容,双方将就影视后产品及周边产品设计开发、全国电影院渠道产品品牌营销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意云表示,“公司在产品设计及品牌设计领域有着深厚的行业积累,自身也在聚焦创意产品的开发及市场运营,与聚众云禾的合作正是相得益彰,而此次合作也将为公司建设创意产品生态圈打下坚实的基础。”

      聚众云禾也对此次战略合作表示了很高的期望,“聚众云禾与全国1000余家线下影院渠道展开合作,同时投资电影及电视剧,此次引入创新设计及创意产品资源,旨在让影迷们在体验电影的同时能享体验到更多智能科技带来的创意生活,也将考虑在未来投资的电影电视剧中植入智能创意产品,意云的创意产品整合能力也让我们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

      对于具体的合作规划,双方透露会高度结合各方优势,将意云创新设计和产品整合的能力与聚众云禾的院线资源及影视剧内容充分结合,力求让更多客户享受到高价值的科技创意生活。

 

背景介绍

       意云致力于将企业的品牌策略转化到设计的各个环节,从产品工业设计到整体的品牌形象设计,意云依托丰富的行业经验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设计服务,为合作伙伴提供策略转化到设计执行环节的整体设计能力支持。

       意云打造的创意产品云平台是集创意产品销售、创意商品资讯、设计为一体的整合资源平台,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提供极具创意和实用性的新奇特产品及商礼定制服务。

      聚众云禾聚焦中国影视发行、影视文化投资、影视产业链优质资源及影院渠道整合营销与专业咨询服务,业务覆盖全国五大合作院线,影院合作渠道达1000余家覆盖全国116个城市,公司拥有多年从事电影投资发行、影院运营、影院建设开发、影院渠道零售管理等资深专业管理及营销人才,并在电影行业发展中积累了具有行业开创性和领先性的实践化经验, 致力打造成为中国卓越的影视文化传媒企业。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