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创优品三宅顺也率团全球巡店只为设计精益求精

分享到: 更多
2016-04-05 来源:慧聪礼品

    近两年来大火的名创优品正被世界范围内的每一个人所熟知,特别是在重点发展的中国市场,产品简约、自然、富质感的设计元素为消费者所推崇,这背后的设计人也成功地引起了人们的好奇与关注。

  背后的设计人是谁?三宅顺也。全球生活优品消费浪潮发起者、日本“自然の生活”派设计师和新掌门人,多个国际知名时尚品牌签约设计师,日本快时尚设计师品牌名创优品全球联合创始人。除了这个身份外,他还是名创优品的首席设计师。

  


 

  因为名创优品,三宅顺也开始在2013年后站在了聚光灯前。印象中,他扎着颇具个性的小辫,总是穿着素色简单的衬衣,一脸的陈恳与谦虚,而一旦谈论到创办的品牌,便顿生严肃与郑重。

  三宅顺也本身是一个极为低调的人,埋头自己所热爱的设计工作,为世界创造出美的事物是他心中一直坚守的原则。无论是名创优品孕育初期抑或如今广受热捧,他始终专注设计,精于设计。

  他常常思考一个问题,那就是“设计的本质是什么?”他认为,设计的目的是改变人类的生存状况,倡导一种美好的、积极的、健康的生活方式。设计必须“回归自然,还原产品本质”,唤起人们对简单生活的向往、对大自然的喜爱与尊重,用简约而富趣味的设计美学,在零售市场中树立起可持续的消费观念,摒弃浮夸而流于表面的理念与产品。

  


 

  秉持着独到的设计理念,三宅顺也联合叶国富在2013年创立了名创优品。从一开始,名创优品的产品就体现了三宅顺也的鲜明个人特色,简约、自然、富质感。在此基础上,三宅顺也联合国际设计师团队,加入创意的成分,包括了技术、功能、工艺、材料等创新的结合。在这个过程中,三宅顺也与团队力求深挖设计新意,以新鲜感与创意性满足消费者需求。就在3月11日-12日,他带领北欧设计团队,进行大范围的全球巡店,到访包括新加坡、香港、广州等店铺,就产品设计、卖场布置、店面陈列等问题与设计师进行深度交流 ,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与品牌形象。

  同时,他也关注到目前富有设计元素的产品价格不菲,年轻人难以负担。在联合叶国富打造供应链体系后,将消费者关注的价格降低,以此兼具质感与价格,实现最高性价比,解放一代年轻人的生活压力。

  在设计与输出这条道路上,三宅顺也凭借着这股优秀理念获得了全球消费者的肯定与青睐,近三年的时间,名创优品便在全世界布局约1400家门店,更计划在今年扩张至2000家。三宅顺也表示,未来,名创优品将加速开拓市场,不只是在百货行业中占有一席之地,成为活跃度相当高的零售品牌,更会打造成为一个伟大的品牌!

  三宅顺也携名创优品的低调设计铺就了一条辉煌之路,这让我们相信,美的事物在哪里都会发光。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