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翔牧业巴氏奶加工项目启动

分享到: 更多
2018-03-22 来源:东北网
2017年12月31日,376头荷斯坦奶牛长途跋涉,来到位于黑龙江省鸡西市麻山区双岭村的天翔牧业牛场。这也标志着天翔牧业奶牛产业园区巴氏奶加工项目正式启动。
天翔牧业计划投资7000万元,建设全市第一家巴氏奶加工厂,现已完成厂房建设,正在购进设备、开展人员培训及市场营销策划。预计今年7月正式投产,设计年产巴氏鲜奶14000吨、酸奶4000吨,产品将填补我市乳制品加工企业的空白。达产达效后年产值可达1.8亿元,将成为麻山区乃至全市畜牧业一支强有力的生力军。

前期,受市场等多方原因影响,企业建设运行一度陷入困境。麻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为企业出谋划策,引进战略投资方参与企业运营,并积极争取项目资金扶持其发展,坚定了企业克服困难、继续发展的信心。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