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涤剂性能测试标准修订研讨会在日化院召开

2013-05-07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2013年4月25日在中国日用化学工业研究院召开了GB/T 13174《衣料用洗涤剂去污力及循环洗涤性能的测定》和GB/T 26398《洗涤剂耗水量及节水性能评估指南》两项国家标准的修订起草研讨会。会议由全国表面活性剂和洗涤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组织,姚晨之秘书长主持了会议,参加会议的有中国日用化学工业研究院、上海和黄白猫有限公司、纳爱斯集团有限公司、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广州蓝月亮实业有限公司、北京绿伞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开米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宝洁技术有限公司、花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利华(中国)有限公司、诺维信(中国)投资有限公司11个单位的28名专家代表。会议讨论了上述两项洗涤剂性能测试标准的修订需求,探讨了标准洗涤剂的配方组成,安排了下阶段洗涤剂去污力测试方案和进度。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