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爱乐乐团公开招标乐器进口采购项目

2013-11-06 来源:中国杭州

  杭州爱乐乐团成立于2009年4月20日,现由邓京山任团长,杨洋担任艺术总监兼首席指挥,韩小明担任驻团艺术家。
  杭州爱乐乐团在过去的四个音乐季中相继举办了近300场音乐会,与近200位国内外知名艺术家进行了友好合作,并完成了贝多芬的全套交响乐作品。杭州爱乐乐团首次推出音乐会版意大利歌剧《艺术家的生涯》,并联合意大利佛罗伦萨五月歌剧院与杭州大剧院合作推出威尔第最为经典的歌剧代表作《茶花女》,展示了这支职业交响乐团的国际化水平。此外,乐团曾担任第三届北京国际音乐比赛(大提琴)、第五届北京国际音乐比赛(长笛)、第五届中国上海国际青年钢琴比赛以及2011 CCTV钢琴小提琴大赛的指定协奏乐团,广获赞誉。
  今年乐团计划采购一批乐器(次中音长号 1支、中音长笛 1支、大提琴盒 12套、小提琴 2把),参照目前国内一流交响乐团所使用的乐器品牌,需采购进口乐器。采用的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经过专家确认,该乐团计划采购的乐器品牌、质量确实为国内一流职业交响乐团所必须的配置,目前中国境内还无法获取如此高质量、音准、音色的乐器,只能从国外进口,以满足杭州爱乐乐团打造“国内一流,世界知名” 乐团的发展方向,故一致同意采购进口产品。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