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冰箱电视空调能效领跑者制度实施细则

分享到: 更多
2015-11-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关于印发《家用电冰箱能效

  “领跑者”制度实施细则》《平板电视能效

  “领跑者”制度实施细则》《转速可控型房间

  空气调节器能效“领跑者”制度实施细则》的通知

  发改环资[2015]2499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质量技术监督局(市场监督管理部门):

  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2014-2015年节能减排低碳发展行动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14] 23号)、《关于印发能效“领跑者”制度实施方案的通知》(发改环资[2014] 3001号),推动终端产品能效水平提升,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质检总局研究制定了《家用电冰箱能效“领跑者”制度实施细则》、《平板电视能效“领跑者”制度实施细则》、《转速可控型房间空气调节器能效“领跑者”制度实施细则》。现印发你们,请认真抓好组织落实。

  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质检总局拟于近期开展2015年家用电冰箱、平板电视、转速可控型房间空气调节器能效“领跑者”产品评选工作,请各地节能主管部门、工业和信息化部门、质量技术监督局(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按实施细则的要求组织本地生产企业申报,并于11月26日前将地方推荐函和企业申报材料报送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司)及质检总局(计量司)。能效“领跑者”产品评选不收取企业任何费用。

  联系方式:

  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联系人:

  田建伟 电话:(010)68505843

  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司)联系人:

  莫虹频 电话:(010)68205369

  质检总局(计量司)联系人:

  邓思齐 电话:(010)82261841

  附件:

  1.家用电冰箱能效“领跑者”制度实施细则.doc

  2.平板电视能效“领跑者”制度实施细则.doc

  3.转速可控型房间空气调节器能效“领跑者”制度实施细则.doc

  国家发展改革委

  工业和信息化部

  国家质检总局

  2015年11月2日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