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皮革废料制作各种精美礼品

分享到: 更多
2016-03-31 来源:cqrb.cn


[导读]
  记者从重庆师范大学获悉,该校一大学生公益帮扶项目,利用皮革废料制作工艺品,以帮助提高皮革利用率和皮鞋厂的经济效益。

  据了解,我市璧山县每年生产的皮鞋数量很多,但大量的皮革废料没有得到有效的利用和处理。为此,来自重庆师范大学“创行团队”(大学生公益帮扶项目)成立了“革新”项目组,利用皮革废料制作皮贴画及私人定制皮革制品。

  利用皮革废料制作成各式礼品,通过线上自媒体的宣传,该团队的产品已销售到全国。“今后,我们还拟通过数学建模的形式帮助皮鞋厂提高皮革利用率,降低制作成本。”该团队负责人表示。作者:李星婷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