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市责令废旧的皮革加工工厂停业整顿

分享到: 更多
2016-04-07 来源:颍州晚报

[导读]
  近来,界首市东城街道党工委委员吕成道有些忙。他每天早出晚归,忙着跑各个小区,进行火灾隐患排查整治。不过,虽说他整天不着家,却帮大家解决了问题。这不,上周他们又帮小区居民了了一桩心头事——查处一个经常浓烟滚滚的皮革厂。

  近日下午3时许,吕成道刚坐在办公室,就接到市民的举报电话,称近一个月,总有人焚烧旧皮革,导致附近整天浓烟滚滚,气味刺鼻。“实在忍无可忍,乱烧皮革已破坏了环境,严重影响正常生活,这事天天在我心里闹腾,希望能早日解决。”这位居民说。

  第二天一大早,吕成道就协同所属辖区派出所与东城街道安全监管执法中队的工作人员来到东旭社区,找到了废旧的皮革加工工厂。执法人员进入工厂后发现,满地堆放着废旧皮革,尽管工厂有营业执照,但厂内没有消防设施,工人也不懂防范火灾的相关知识。

  为消除隐患,执法人员当即责令皮革厂停业整顿,并对该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问题解决了,这几天,社区里不再“黑烟四起”,附近居民也为街道做法点赞。作者:徐睿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