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制革行业成立环保自律联盟

分享到: 更多
2016-09-28 来源:河北日报


[导读]
  日前,辛集市制革工业区企业自愿结合,发起成立了“环保自律联盟”,主动参与环境保护行动,自觉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据介绍,目前辛集市制革行业环保自律联盟共分10个协会,已有河北东明皮革有限公司、辛集市宏四海皮革有限公司等90多家企业加入。

  根据《企业环保自律联盟工作方案》,各协会将在理事长及秘书长的组织协调下,有序开展环保自律联盟体系工作。一是做“守法担责”企业。认真履行企业环境保护责任,自觉遵守环保政策法律法规,维护人民群众环境权益,争当绿色环保信用企业。每月定期进行经验交流,议定下一月互查、互相监督等工作任务。二是做“坚守严谨”企业。在企业内部建立环保长效机制,对环保工作常抓不懈、一抓到底,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定时进行联盟间企业互查、互想监督,对发现的恶性排污、偷排偷放等行为第一时间向管委会和环保局汇报,同时强制其退会。三是做“有口皆碑”企业。定期公布企业环境信息,主动接受新闻媒体和公众监督,不隐瞒、不欺骗,自觉配合环保执法,做好企业环保工作。作者:王峻峰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