耸下肩就过去的人生 爱尔威智能自行车

分享到: 更多
2016-10-12 来源:中国自行车协会网
  在平常的生活中,繁杂事务一多,心境起伏是必然的。解决不了还硬撑,出错就暴跳如雷,这些方式都是然并卵。心情可以自我调节,当然这个道理往往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你要知道冲动会使情况变得更加困难,有时一个小动作就能让自己平和许多。爱尔威在出行上深谙此道,智能自行车E6不想前行就折起,继续前进就展开,几秒钟的事不用那么纠结。
  在各种环境中受挫了,可以在出行中找回自我。通体由铝合金制作的折叠电动车E6,轻盈易折,X造型不仅减少了车身重量,承重能力还能达到很高的水平。扶手、踏板在折叠过程中也发挥了应有的作用,中部零件一拨车身向内收,收纳所占空间很小。车座是创新的左右分离设计,不但为折叠服务,而且在压力分布和空气流通方面都有不俗表现。
  骑行前迅速展开,将折叠电动车E6的操作杆调节到适宜的高度,就能安心上路。多功能车头让你试着去精准控制车辆运行,左扶手旁的EBS刹车是通过电流来控制状态,系统背靠大数据解析的基础,在刹车时可以综合计算得出最优方案。右扶手旁的装置表面有电量显示灯,侧方拨片方便你加速。前后灯齐备,为了在夜晚或暗光环境下也能提供安全保护。至于车头中央,是特意留给你安装手机支架的。
  其余性能部件也是选用了专业有保障的材料,折叠电动车E6只想给你最好的骑行体验。轮毂电机由优质钢片打造,功率达300W,运行安静动力不凡。分别位于前后骨架的双重减震系统在路面通行时效果显著,减少经过崎岖不平之处产生的颠簸感。8寸小轮的轮胎有定制纹理,防滑性和抓地性都不错。电池盒可拆卸,内含18650动力电芯,安全性好,充电方式多样,还能做充电宝使用。
   有了这么优秀的出行工具,再艰难等骑行结束大概你也豁然开朗。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