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3D打印助造发光自行车 夜里再也不怕不显眼

分享到: 更多
2016-10-14 来源:搜狐网
  目前,骑友们夜骑时是依靠额外的灯和色彩鲜艳的服装来提醒汽车驾驶员他们的存在。但是据统计表明,这还远远不够。W. Gerard Poole博士注意到,夜晚自行车手在街头骑行时几乎不会被人注意到,于是他决定为此做些什么。他想创造一种拥有集成发光车架的新型自行车,使路上的其他人能够轻易发现它,于是有了Aurora Bright Bikes。转载自美骑网
  Poole的内部照明概念意味着那些材料都不能使用,Aurora Bright Bikes(极光亮的自行车)车管的材料不得不选择塑料。塑料很轻,是一种很好的减震器,但是要使用它会很复杂,并且塑料制作的自行车在耐用性和坚固性上不太出色。
  Poole还希望能让自行车有一个光亮的外表,使内部的光可以不受限制地透射出去;或者是磨砂外观,使光漫射出去,从而创建出一辆令人印象深刻的发光自行车。解决结构问题的方法是把车管安装在坚实的铝接头里,它们可以提供自行车所需要的锚点。这些铝接头可以镀铬或磨砂,当自行车亮起来后它们不会很显眼。
  Aurora Bright Bikes的设计意图是一辆舒适的城市车。整个框架的作用是一个减震器,材料是其中的重要部分。除了Calfee之外,Poole还请来了许多工程师和自行车专家,以求让自行车的外形更完美。
  接下来,Poole必须处理照明系统和两个应用程序。他制作了一个完全可编程的微处理器来控制灯光显示,你可以用智能手机为它编程。软件是开源的,所以聪明的黑客可以把它升级到更高水平。该自行车甚至可以连接到心率监视器,并对强体力活动作出反应。
  目前,Aurora Bright Bikes正在Kickstarter上众筹,预计目标是4万美元。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