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玉米地到百姓餐桌 长寿花玉米油用心凝练每一滴精华

分享到: 更多
2016-12-19 来源: 中国轻工业网

     中国餐桌文化之博大精深、源远流长,总是令人叹为观止。且不论各派菜系对各色食材的精心料理,单是食用油的巧妙把控就已经令人惊叹不已。食用油调和百样食材,激发百般滋味。选择一桶绿色健康的食用油,在绿色健康消费理念深入人心的当下,显得尤为重要。对此,在国内食用油领域浸润多年的长寿花品牌深有感触。为保障产品质量,长寿花品牌持续革新生产工艺,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从玉米地到百姓餐桌,用心精炼每一滴精华。

  一直以“精诚为客户,科技求发展,质量铸伟业,品牌创一流”为质量方针,长寿花品牌始终坚持保证每一滴油的绿色纯正。为保证金胚玉米油的高标准、高质量要求,长寿花在我国玉米黄金主产区内蒙古、辽宁、山东等地重金建设开发五大玉米油原料绿色产业基地,选用经阳光充足照射、丰沛雨露浇灌、肥沃土地滋养的优质非转基因国产玉米,优选出来的玉米胚芽再经过长寿花自主研发的胚芽智能净选系统,选出籽粒饱满、优质纯正的“玉米金胚胚芽”,充分保证毛油的自给条件,实现原料的完全控制。物理压榨、适度精炼,“金胚12道”独创专利生产工艺,最大限度保留玉米胚芽中的营养成分,全程监管油料品质,保障长寿花金胚玉米油精益品质。

  作为中国粮油学会监制产品,长寿花对产品品质的监管并不局限于金胚玉米油等核心产品,对玉米油、稻米油等旗下食用油系列产品的检测工艺更加精益求精。长寿花玉米油除了从源头上确保产品质量,从种植基地、原辅料的进场验收,直到每一个工序的控制,也都经过检验合格后转序,对直接影响产品安全、卫生质量的关键工序更是重点控制,加强纪录,增加检查频次,确保不合规定的产品绝不流入下道工序。实施各岗位操作工自检、负责人巡检、品控部抽查,使影响产品质量的隐患在生产过程中得到有效控制。长寿花玉米油等食用油系列产品就是通过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从而确保每件产品的质量。企业严格实施产品的IP非转基因身份认证管理体系,从产品的源头控制,到过程检验,生产设备技术管理,产品的检测,每一环节详细记录,建立产品原料档案,确保每一批次产品实现源头可追溯,确保每一道环节严格把关,保障产品品质绿色纯正。

  品质优良的产品出自优秀的企业,而优秀的企业离不开优秀的管理。长寿花品牌通过贯彻落实质量体系,用严格标准规范的生产流程,不断深化各种现代化管理方式,为广大消费者生产出绿色、健康、安全、营养、优质的玉米油产品。

  选择健康食用油首选良心生产企业,从玉米油源头开始,确保安全质优,长寿花用心凝练每一滴玉米油精华。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